清灼梅

人世间有百媚千红,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

【时安】若如初见,怎会相欠(前言)

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

花开花落,潮涨潮汐,时间,在运转,日月,在更替。

繁华的都市,喧闹的街头,再也没有她的身影…

“白头如新,倾盖如故”

曾经有机会成为彼此的依靠,可惜最终分道扬镳。

一句“后会无期”

一声“安姐”

让她知道,她与他已成往事,他已不在原地,想要挽回,却始终事与愿违,他的过去是她,他的未来,她无法参与。

恨她?爱她?还是心疼?

或许自己也分不清了,黑夜白天,一片混沌,曾经的一切,不好不坏,只是刚好遇见她,现在的生活,浑浑噩噩,只因不在有她,倘若可以重来,我定不会放手,回忆最伤人,而我只剩回忆…

“时樾,我不会后悔爱上你,只是后悔爱过你”

“安宁,我的未来没有你,可我的世界,却都是你”

俩个有过去的人,才能重新开始。只可惜我虽是我,你却不在是你。

倘若真的只剩回忆,可否与我一起…



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姑心人易变。


咳咳,说点题外话,做为一个高三党,我真的是忧愁呀,不要期待我的速度,不要期待我的文笔(懒是我长态,不堪入目是我标准😂😂,不然我又怎么会做了那么久的潜水员呢?我在许多cp处徘徊,真正下笔的少之又少,就是因为太懒)因为本人是刚入坑不久,所以不太清楚剧情,如果有错误,还请大家指出,谢谢啦😄

评论(1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